星期五, 6月 17, 2005

張真光院長與張蘇誌夷師母榮退紀實

/譚國才牧師•神道系教授




周宗崙•45屆校友:

  我是四十五歲才來讀神學院,我五音不全。有一次學校手鐘隊召募隊員。我雖然出錯,但張院長都很有耐心,他也鼓勵我,給我信心。因著他的鼓勵,我畢業後就參加宇宙光百人合唱團已六年。

翁福文•45屆校友:

我考神學院時,張師母口試時,看起來很正直、嚴格。我生病時,張院長叫我到辦公室禱告,開刀房出來,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師母。他們也教導我說,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好人。

曾牧師•本院副院長:

  第一次看到張院長,心想怎麼有這麼英俊的牧師,看到張師母,想怎麼有這麼美麗的師母。又有一次他用七張紙寫,寫著一至七的號碼,隨便排列後,他就用這個旋律,即興作曲,令人佩服之至。

徐壯華•校友會會長:

  張院長每天早上到宿舍,要看到我們燈要打開。因此從神學院開始,直到如今,我都是每天五點五十分前就起床靈修。張院長在學院經費方面,強調要禱告倚靠主。這對我牧會時有很深的影響,我在教會經費方面都是禱告倚靠主。

蔡院長:

  張院長說當飛機要起飛和降落的時候是最危險的時候。華人教會在領導職位轉移都還是很不穩定。我感謝張院長是我們家中有一老,勝過有一寶。我要請張院長和師母如摩西一樣,繼續舉起手,為我這個約書亞禱告。

深入閱讀請參:http://spaces.msn.com/members/jkttan2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