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15, 2005

2005年浸神巡迴特會.報導與分享

生命的投資──不能錯過的抉擇


  感謝恩主的帶領與保守,特別感謝眾教會同工及關渡基督書院的接待、參與和幫助,透過各區的巡迴特會,經歷主同在的恩典,神透過奇妙的盛會,在各場次將祂的子民帶到祂的面前(4/2桃園800人、4/3新竹150人、4/8關渡900人、4/9本院298人),我們看到許多弟兄姊妹在會中感動,有人甚至大大的流淚悔改,亦有人被主呼召決定走全職事奉的道路,連本院師生亦都感到神再一次的更新,使我們更堅定的走這一條不後悔的道路。

   僅此一生,轉眼就過去,我們就是要快快的把握機會,把福音用各樣的方式傳出去,把上帝的呼召帶出去,我們深切感到與眾牧者配搭同工的喜樂,因為這樣的服事有最大的價值。願將一切的頌讚與榮耀歸給神!



祂與我們同在

曾敬恩牧師/副院長

   我雖因4月4日即出發前往孟加拉短宣,未能全程陪同走完巡迴之旅的後面兩站:關渡基督書院及本院。然而4月2日週六晚上在中壢平鎮文化活動中心,桃園區的浸信會及校友所屬教會就來了八百多人,有精練過的舞蹈敬拜團,及百人彌賽亞聯合大詩班。不僅將整個會場擠得水洩不通,更是令所有的出席者知道:「我們真的有神的同在。」4月3日主日晚上新竹北大路,教會場地雖不能與文化中心相比,卻更顯出團隊的默契與會眾的凝神專注。兩次聚會都看見神的靈動了奇妙的工。有許多青年回應了主的呼召!


用戲劇傳福音

莊順欽同學/戲劇組

   用戲劇傳福音已有多年的事奉經歷,如今在神學院中,與一群未來的傳道人,同心的配搭事奉,心裡很受感動,因為同學們都是戲劇的門外漢,卻在演戲、音響、燈光、舞台、場務、字幕等專業的戲劇中,各就崗位,發揮了非專業卻具有爆發力及感動力的影響。

   籌備這巡迴活動的時間有半年時間,演員從大背台(演戲時背對觀眾)、肢體的同手同腳,到整齊的動作,深刻的情感,大家都花了許多的時間及精力,有人揣摩角色不斷觀看戲劇錄影帶、有人反覆練習認真到連作夢都夢見肢體動作、有人為了演老戲從家鄉借了阿媽的衣服回來…而負責幕後的同學,從服裝道具的製作收集、燈光音響的網羅外借,以簡單陽春的器材做出協調動人的效果,大家的熱心和主動,讓戲劇的每個環節都在說話。

   這些投入收穫最大的是每個付出的同學,除了學習和成長,更令人感動的是同學間的友誼,在互動訓練中更加的緊密契合,如同詩篇132篇1節:「看那弟兄和睦同居,是何等的善、何等的美」,不分學齡、不分男女,在聖靈的感動與交通中,成為未來服事的好夥伴、好兄弟。   這次巡迴活動的過程中,整體信息相當連貫,從詩歌的敬拜、戲劇的演出到講員的短講、呼召與陪談,每個段落都有不同的果效。敬拜團的詩歌把人帶領到神的面前,融化人的心思意念,戲劇的主題則在預備好的心中播下種子,當講員將神的話一解開時,那扎心的信息就叫人回應神的呼召,真看見聖靈的恩膏帶來奇妙的工作,叫人降服在神的面前。

   每當呼召的那一刻,眾多人從座位上湧到台前,我們這些在背後禱告的同學們,在炙熱的舞台燈光下,臉上流下分不出的淚水或汗水,心中好歡喜,一方面感謝神使用了我們這群卑微的人,另一方面也為著這群被呼召的人感謝神。

   神恩典的觸摸,讓我的心如今仍是悸動與感恩,願將一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天父上帝。

我真的經歷合一

林莉菁同學/敬拜組

   這次的服事,我經歷一個合一的團隊事奉,能夠在培育神工人的神學院,經歷如此美好的事奉,我真的要說:「我好滿足喔!」總彩排那天,神感動我在敬拜中禱告:合一不一定帶來復興,但復興一定有合一!我們每一個人要看別人比自己強,唯有團隊合一,才能使天父的心滿足,神也在我們當中得榮耀!

   服事結束了,我真的經歷合一,我為在巡迴中接受每個人的服事感恩,為幫助敬拜團喜樂的感恩、為在後面禱告扶持我們團隊的感恩、為即使感覺像瘋子,仍然賣命為主舞蹈的敬拜團感恩、為無論好或不好,都盡力鼓勵我們的同工感恩,謝謝你們每一個人,因為有你們,我經歷聖靈的工作。

只有神辦得到!

潘惠貞同學/音控組

   喜歡跟大家一起服事。每每看見台前湧上願意回應神的人群,心中常是悸動不已,台上台下一片感動。今年四場聚會中,神很奇妙的得著了三個我很親近的朋友,分別回應了決志信主、再次委身、全職服事的呼召。在這次巡迴事中,我再次經歷到:如果今天神要行奇事,什麼樣的環境都可以為祂效力,這只有神辦到!

禱告的力量

林盈君同學/敬拜組 

  這次巡迴領受最多的是禱告的力量很大,禱告領袖的力量也是很大的。領敬拜不只是要會唱歌,更是要付上禱告的代價,才會帶出生命的果效,以及敬拜團的凝聚力。

戲劇組嘉揚的感謝

蔡嘉揚同學/戲劇組

謝謝老師們辛苦的付出;
謝謝戲劇組順欽哥&美容姊的用心;
謝謝場務的「大力」相助;
謝謝燈光&音樂的默契Timing;
謝謝演員台上精湛演出&台下的精湛搞笑;
謝謝很讚的Power Point播放手;謝謝載道具東奔西跑「運將」同學;
謝謝我們的主,謝謝我們的主。


與聖靈同工

羅袁禮達同學/招待組

   感謝主,第一次參加巡迴特會,全校師生為各項事工及環節、人及道具懇切地禱告。四天分別在平鎮、新竹、基督書院及本院巡迴特會,來回的交通、各場的演出,及當場招待,樣樣都全人體到聖靈運行與同在。過程沒有人吆喝或爭執,一切聯繫有手機輕言細語,恩典的主與聖靈同工,是多麼愉快經驗!正如羅馬書八章二十六節:「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。」


一生服事主

謝詩同學/敬拜組

   每一次看見人們來到台前回應上帝的呼召(特別是決志信主)時,我的內心總是非常的激動。求神加增我愛靈魂的心,將祂對失喪者的愛放在我裡面;也願神使用我成為祂福音的管道及出口。我願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專心愛祂、敬拜祂、讚美祂,一生服事祂!

2 則留言:

  1. 這麼好的Blog怎麼還沒連上浸神首頁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還在測試中
    當然也希望它趕快與世人見面
    不過請儘量提供使用上的心得
    在真正推出時真的能「浸善浸美」
    到時就請諸位賢德能士幫忙推薦宣傳了 ^_^

    回覆刪除